1、早上10點—15點深水(4米左右都可以)15點后(1.5米上)最好釣底 。如果有魚泡,你釣底還是沒魚 。這個時候你就釣浮,切忌不要釣浮太高 。離底1—5cm就可以了 。
【冬釣大鯽魚離底多少 冬天釣鯽魚需要離底幾米】
2、向陽,水深也適當 , 但水下地勢平坦,不適宜魚兒藏身和躲避風浪,所以無魚可釣;再則,由于陽光照耀,水體上層的溫度會高于底層,即使有魚,魚兒也會趨暖上浮,而不會在底層覓食 。
相關經驗推薦
-
-
-
-
-
鍵盤|一鍵切換四臺設備,大幅提升工作效率,雙飛燕FBK25鍵盤上手
-
怎么用支付寶補健康碼打卡 如何在支付寶上進行補健康打卡
-
睿致肌和雅漾哪個好用?睿致肌噴霧和雅漾噴霧哪種好?
-
EDG入駐虎牙張嘉文迎戰圣槍哥!霸哥單殺世冠的機會又來了
-
-
-
S11改地點了,G2又能“參與”世界賽,同時不會再被三比零淘汰
-
-
武動乾坤之英雄出少年|武動乾坤主題曲曝光,林動頭上長角,兩位新美女登場顏值超越女主
-
-
重制人生|小蘿莉開車?《重制人生》第七話被刪減一分鐘,男主制作的游戲是某空
-
“ICON因護照無緣S11”?LNG用22字回應節奏,水友:左手和BIN沒機會
-
比魯斯|龍珠超:比魯斯實力引爭論,破壞神力量設定崩塌!
-
-
-
海賊王|海賊王:路飛再次展現超強天賦,聆聽萬物之聲不再只是被動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