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為什么我這么笨,為什么我這么笨?

1、為什么我這么笨?科學研究證明,世界上人與人的智商相差并不大,相差大的是從小因為教育,環境,知識,成長經歷帶來的思維邏輯,思維邏輯才是決定性因素,絕大多數人的智商都是差不多的,你認為自己比較笨 , 最大的原因是產生了對比,你對比你身邊的人,網上的人,你覺得他們會的你好像都不會,這個時候只是你沒有掌握對應的思考表達邏輯而已 , 舉個例子,你拿一個智能手機給你的外婆玩,她會知道怎么發微信紅包嗎?她會知道怎么轉賬嗎?不會,一是接觸少,二是因為她的思維邏輯中沒有這個概念 。但是如果是年級較小的小朋友就不一樣了 , 他們甚至可以在字都看不懂的情況下,準確的打開他們想要的東西,因為他們的底層邏輯還沒建立,他們會去摸索出對應的邏輯 。
再者,一把鑰匙打不開一扇門,不一定是鑰匙沒用,而是它沒找到自己的門 。
其實沒有笨人,只是閱歷不多,多出去走走,多去接觸一下人,經驗多了事情看到多了 , 人就顯得聰明了 。

為什么我這么笨,為什么我這么笨?

文章插圖
2、為什么我會這么笨呢你旁邊沒有比較更笨的人來襯托你的聰明!
和你開個玩笑
你覺得自己笨
我覺得有兩種可能
1,對自己期望太高 , 由于一直都達不到自己對自己期望的目標,所以對自己會很失望!
2 , 對自己沒有信心,總覺得別人比自己聰明!
不管怎么,都是你自己想法的問題
世界上沒有笨的人
極度聰明的人只有兩種人
一種是天才,一種是瘋子
不要奢望去做一個天才
天才與瘋子只有一線之隔
大智惹愚有什么不好?
為什么我這么笨,為什么我這么笨?

文章插圖
3、我為什么這么笨?上課回答問題時,做題時,總是做不好,總有人笑話我感覺 (是過去的經驗在頭腦中的反映)[1]是腦對直接作用于感覺器官的客觀事物的個別屬性的反映 。感覺是最初級的認識過程,是一種最簡單的心理現象 。當然感覺并不一定在某一時間內只反映一種屬性,而是可以反映許多種屬性,但在感覺中,各種屬性之間既無組織又無界限 。正如一個人進入到某個完全陌生的環境里,雖然這個環境中既有各種聲響,又有各種氣味 , 但他分不清哪個聲響來自哪種東西,哪種氣味散發自哪個物體,這時對他來說,各種聲響和氣味只是雜亂無章的一大堆刺激 。
你不是笨,而是你不夠自信!從你提的問題分析,你的性格太過于內向,不夠活潑 , 首先你要陽光,學會自信,多和外向活潑型同學交流學習!然后刻苦學習,專心聽講,做對一些題目,上課回答問題方面,嘗試先答一些簡短的提問 , 并且有把握答對,得到老師的表揚與肯定,提升自信 , 不要怕被人笑話,回答問題多了,膽子大了,自信就會慢慢回來的
建議你課前溫習好學過的課程,再對將要學習的內容作充分的準備;胸中有數之后,你能做對題,上課回答問題也不會發慌了 。掌握了學習方法,成績會一天天進步的 。加油,Day day up !
不是你笨 首先你要陽光,學會自信,多和外向活潑型同學交流學習!然后刻苦學習,專心聽講,做對一些題目,上課回答問題方面,嘗試先答一些簡短的提問,并且有把握答對
為什么我這么笨,為什么我這么笨?

文章插圖
4、為什么我這么笨 腦袋里面沒有思想 總是被別人忽悠?為什么你那么笨,腦袋里沒有思想,總是被別人忽悠呢?不是辦法,只是說你還過于天真,善良,總是容易被別人欺負,只是用古話來說,吃虧是福,其實,不要害怕吃虧 。
有些東西你沒有經歷過,你真的是很容易被別人騙的,所以說你就經歷過,明白之后了解之后,你才不容易被別人騙,你不可能天生下來什么都懂的,肯定是要經歷過一些事情才懂的 。
人嘛 , 總是需要一個成長的過程的 , 都是需要慢慢成長的 , 不可能一下子就長大的,所以說有時候你不必要為此活動 , 一直需要慢慢的做事 , 需要謹慎一點,小心一點就行了 。
知道自己笨,知道自己腦袋沒有思想,別人不忽悠你忽悠誰呢?
忽悠那些聰明人不是自己往墳頭湊嗎?
所以搞了半天你還是得提升你自己 。畢竟聰明的人來忽悠你肯定是有忽悠的原因的 。
不管是好是壞 , 就像你笨也是可以被忽悠的原因之一 。
這個社會本來就是強者站得更高,弱者只配當墊腳石 。
就算別人幫助你,或者安慰你,趕走了這個,或者讓你不再在意這一個,那么還會有下一個 。難道你能一直忍受這樣的循環嗎?
解決問題要解決問題的根本 。
很多人都覺得自己聰明,所以要去忽悠別人,這才能顯示他們的聰明,但是真正的聰明人不會輕易去忽悠人,所以你遇到的是自以為是的人而已 。
騙子手段太高明抓住了你的心理需求
你比較心軟容易被人忽悠
你很容易相信別人而不是注意觀察
為什么我這么笨,為什么我這么笨?

文章插圖
5、我為什么這么笨感覺自己很笨 , 就要想一想自己到底是哪方面很笨,是在某方面很笨,還是覺得自己一無是處,要清楚自己,才能有所改變 。
覺得自己很笨,是不可取的想法,人活著就要看得起自己,要想讓別人看得起自己 , 首先要提高自己的自信心,有自信,做事才能有底氣 。
如果覺得自己很笨,就要在自己不足的方面多學一些本領,增長知識,讓自己變得充實起來 , 頭腦豐富了,做起事來就不會很笨了 。
發現自己的長處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優點和長處,在一方面不足,在另一方面就會有比別人強的優勢,要發現自己的長處,發揮長處 , 做個與眾不同的自己 。
不知道你為什么這么說,是不是遇什么煩心事了,,我覺得每個人對自己都要有自信 , 要相信自己是可以的,不論是感情還是自己的事業,對待感情如果遇到合適的 , 那就勇敢的去追求,如果不去追求,可能就會失去幸福,如果是自己的事業,那就加快的努力,不斷提升自己的綜合能力,這樣才有成功的可能,加油努力,相信自己 。
能說自己的笨的人其實就不笨 , 只是沒有找到能發揮自己特長的位置或崗位 。在行只能在一行,尺有所短寸有所長,能夠在此知道平臺上來交流的都不笨 。振作起來,樹立信心,找到適合自己用武之地,就會發現自己也優秀,退一步講即使自己的反應慢半拍,也可以用“笨鳥先飛”的辦法來改變自己,慢慢地就會熟能生巧 。
每個人在自己做錯事情的時候,都會覺得自己很笨 。但是呢,如果你沒去做你怎么知道是對是錯呢?錯了又沒有關系,你已經知道了 , 下次就不會犯錯?。》彩亂宰約河行判?,不要總覺得自己什么都不會,只有好好的愛自己,才能更好的愛別人?。?做好自己想做的事情 。
【為什么我這么笨,為什么我這么笨?】怎么笨了呢,親親?我覺得人呀,應該充滿自信,哪怕是一種盲目的自信,在自信中不斷的前進努力,你就會發現自己真的很聰明,甚至崇拜自己了,所以不要總認為自己笨,不要自卑,挺起胸膛來 。

相關經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