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為什么喝了茶胃不舒服是怎么回事( 二 )


為什么我喝了大紅袍茶,胃就感覺不舒服茶是太濃了或者你又是空腹或者太飽飲茶,所以胃不舒服了 。紅茶是暖胃的,正常情況下,下午三到四點喝茶最好,養(yǎng)胃大紅袍還可以減肥 。個人認(rèn)為飲茶最好一天紅茶一天綠茶……望采納謝謝……
為什么我喝了茶 。頭不舒服?一般情況下,高血壓患者會出現(xiàn)出現(xiàn)這種情況,屬好轉(zhuǎn)反應(yīng)期,建議測一下血壓,如血壓高的厲害 , 適當(dāng)吃點降壓片啊 , 如稍微有點偏高,可忽略,過一段時間,這種情況會自動消失 。
為什么我喝康師傅綠茶會感覺不舒服,頭暈我是每次吃雀巢冰紅茶或綠茶都肚子痛,試過三四次,都是這樣,好難受的
為什么我喝了娃哈哈卡蔓綠茶身體不舒服?可能飲料質(zhì)量有問題,幾種可能:1、飲料變質(zhì);2、生產(chǎn)現(xiàn)場管控不嚴(yán),新增劑配量有問題;3、勸你以后不要喝這個品牌的產(chǎn)品了
記得采納啊
為什么我喝了牛奶會感覺身體不舒服?乳制品中的主要碳水化合物是乳糖 。象我這種喝牛奶沒影響的人喝完牛奶后,乳糖是經(jīng)小腸乳糖酶分解,然后被我吸收掉了 。但是如果有乳糖不耐受癥的朋友身體里就缺少乳糖酶,乳糖到達(dá)下部腸道,會造成腸道的滲透壓增高 , 同時細(xì)菌把乳糖分解產(chǎn)生大量的氫和二氧化碳等等,這些都會 *** 腸道,引起肚子痛還有拉肚子 。喝牛奶就不舒服的人有很多,尤其是黃種人和黑種人偏多 , 白種人發(fā)生這種情況的概率在5%—30%之間 。而亞洲很多人世世代代都是以植物性蛋白補(bǔ)充為主 , 缺乏乳糖酶缺乏的人可以高達(dá)90%以上 。不過先天性的乳糖不耐受癥比較少,很多是因為沒有有堅持喝奶才導(dǎo)致的 。很多孩子斷了母乳后,就不怎么再喝牛奶、吃奶制品了,乳糖酶的耐受性就一點點降了 。如果您就是一喝牛奶就不舒服的朋友,又想補(bǔ)充乳制品,那可以少食多餐 , 或者把牛奶用水沖淡點喝,可以減輕一些乳糖不耐受的癥狀 。再有就是用酸奶來代替了,因為這些發(fā)酵乳里的20%—30%的乳糖已經(jīng)被降解了,很易于消化吸收 。而且,乳酸菌還能夠在腸道中幫助分解乳糖及蛋白質(zhì) , 促進(jìn)消化的 。
為什么我睡起覺來,總感覺不舒服?總是心慌,心悸1把臥室內(nèi)的植物都搬出室內(nèi).
2睡前喝杯水.
3把空調(diào)和室外溫度的差距在6度以內(nèi).
4開啟一扇窗.
5劇烈運動后起碼過1小時睡覺
為什么喝了咖啡后感覺胃不舒服?咖啡對胃有 *** 作用,因為咖啡會 *** 胃酸分泌 。有胃及十二脂腸胃潰瘍的人,最好少喝,尤其應(yīng)避免空腹喝咖啡 。喝咖啡的時候最好加一些奶精,并吃一點含淀粉的東西 , 以緩和對胃的 ***,并且能減少鈣質(zhì)的消耗 。

###其它資料參考###一:空腹飲茶,茶性入肺腑 , 會冷脾胃 。
二:飲燙茶,太燙的茶水對人的咽喉,食道和胃刺激較強(qiáng) 。如果長期飲用太燙的茶水,可能引起這些器官的病變 。
三:飲冷茶,溫茶,熱茶能使人神思爽暢,耳聰目明;冷茶對身體則有滯寒,聚痰的副作用 。
四: 濃茶含咖啡因,茶堿多,刺激強(qiáng),易引起頭痛,失眠 。
五:沖泡時間太久 沖泡時間過長,茶葉中的茶多酚,類脂,芳香物質(zhì)等可以自動氧化,不僅茶湯色暗,味差,香低,失去品嘗價值;而且由于茶葉中的維生素C,維生素P,氨基酸等因氧化而減少,使茶湯營養(yǎng)價值大大降低;同時由于茶湯擱置時間太久,受到周圍環(huán)境的污染 , 茶湯中的微生物(細(xì)菌和直菌)數(shù)量較多 , 很不衛(wèi)生 。
六:沖泡次數(shù)過多 一般茶葉在沖泡3-4次后就基本上沒有什么茶汁了 。據(jù)有關(guān)試驗測定 , 頭開茶湯可含水浸出物總量的50%,二開茶湯含水浸出物總量的30% , 三開茶湯則為10%,四開茶湯卻只有1-3%,再多次沖泡就會使茶葉中的某些有害成分也被浸出,因為茶中的微量有害元素往往是在最后泡出 。

相關(guān)經(jīng)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