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它資料參考###寶寶在五六個月的時候就可以吃一些蘋果泥了,可以給孩子進行適當的補充,孩子在吃水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用溫水來熱一下 , 因為孩子在比較小的時候,腸胃還是比較弱小的,發育的 , 也不是非常的完善,所以說可能吃一些比較涼的東西會出現肚子不舒服的情況 。寶寶6個月以后再喂寶寶吃蘋果泥,如果是奶粉喂養的寶寶4個月以后就可以添加蘋果泥,但是剛開始添加的時候一定要少量的添加 , 從一勺兩勺逐漸增加到三勺四勺,一次不要給喂的太多容易引起腹瀉 。
###其它資料參考###寶寶在五六個月的時候就可以吃一些蘋果泥了,可以給孩子進行適當的補充,孩子在吃水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用溫水來熱一下 , 因為孩子在比較小的時候,腸胃還是比較弱小的,發育的 , 也不是非常的完善,所以說可能吃一些比較涼的東西會出現肚子不舒服的情況 。寶寶6個月以后再喂寶寶吃蘋果泥,如果是奶粉喂養的寶寶4個月以后就可以添加蘋果泥,但是剛開始添加的時候一定要少量的添加 , 從一勺兩勺逐漸增加到三勺四勺,一次不要給喂的太多容易引起腹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