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排骨怎么去味兒

排骨有異味怎么處理?

排骨怎么去味兒

文章插圖
問題一:排骨有異味怎樣處理扔掉吧,蛋白質變質是很可怕的,輕則拉肚子 , 重則 。。。。。
問題二:排骨放臭了怎么辦?把它扔掉吧,它就去重新投胎到豬媽咪身上,然后,豬媽咪把它生出來,養大了 , 被人殺了 , 那塊肋正好被你買到了,和你扔掉的那塊長的一模一樣 。
問題三:剛買的排骨有點異味怎么處理?徹底去除排骨異味的方法:
掌握四個要點,做的排骨也能鮮香無異味 。
第1個要點:排骨買回來后放在水籠頭下慢慢沖洗,大致需15分鐘,這樣能去除一部分血腥味 。
第2個要點:排骨洗干凈后,放入清水里凈泡30分鐘,中途需翻動幾次 。這時可以看到清水漸漸變成紅,排骨里的血水泡出來,排骨的顏色逐漸變白 。
第3個要點:鍋里放入適量的水,加入姜片和料酒,水燒開后放入排骨不蓋蓋煮3-5分鐘(冷水放肉營養流失嚴重),中途需翻動 。這時可以看到排骨的表面和骨頭里有浮沫溢出,這些浮沫也是腥源 。
第4個要點:焯過水的排骨用清水沖干凈表面的浮沫 , 這時排骨變得鮮香無異味 。
排骨經過以上處理 , 用來糖醋、紅燒、弧蒸、煲湯,或者燉土豆燉板栗,醬茄子炒菠蘿都美味極了 。
【排骨怎么去味兒】問題四:排骨有異味怎么去除排骨有異味怎么去除
這個是我的絕招,100%好用
先煮一壺開水備用,排骨冷水下鍋 , 大火燒到剛開鍋,立刻關火,把排骨撈出 , 用少量熱水洗一下(怕粘上血沫,如果撈的仔細點也可以不洗),鍋刷干凈 , 用備好的開水下鍋煮排骨,不放料酒都不腥 。當然我做的時候還是放料酒的,能提香 。
說下原理和要點
1不要覺得浪費了那鍋湯很可惜(我同學就老這么想),因為冷水下鍋 , 肉里的血水會慢慢滲出,所以湯會變腥,當水開時 , 肉的表層已經熟了,血水就不會滲出來了 , 這時排骨的香味就回慢慢的融入湯中,所以這時一定要關火,換新的水煮,這樣既沒有腥味,排骨的香味又基本保留了 。
2第二次下鍋一定要用開水 , 因為如果再用冷水,由于受冷,肉質會變緊 , 影響口感,更重要的是,肉的里面還是沒熟的,一受冷里面的血水又會滲出 , 湯就會變腥了 。
3第一次冷水煮的時候最好要完全莫過排骨,因為開了就要關火,如果沒煮到,可能表面會有血水 , 效果就不好 。
4其他的就是時間了,時間一定要夠,1個小時應該是必須的,不然香味不會濃郁,記得一定要小火
5忘記了 , 一定要后放調料(鹽醬油什么的,不要放味精,),大概在出鍋錢20到30分鐘放就可以 , 早放肉會變緊,而且調味品長時間加熱會產生有害物質 。
6最后一條了第一次豬的時候要開鍋煮,讓腥氣盡量的揮發出去 。小火煮的時候畢鍋煮,這樣能讓香味保留 , 所以小火的時候不要隨便開鍋 。
分給我吧,這么專業……以后基本上關于肉類的你都會了 。
問題五:排骨放冰箱有異味怎么辦不是凍上了嗎?有異味的話趕緊用涼水泡上,再燒熱水煮沸,估計應該能好點 。要盡快吃完 。希望幫到了你 。期待好評 。
問題六:排骨放的時間長了有臭味了怎么辦放姜和大蒜一起煮 , 壓下味 。如果實在臭的不行,就只能扔了 。
排骨,指豬、牛、羊等動物剔肉后剩下的肋骨和脊椎骨,上面還附有少量肉類,可以食用 。

相關經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