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木薯粉做珍珠捏不起來(lái)是怎么回事 木薯粉有毒嗎


木薯粉做珍珠捏不起來(lái)是怎么回事 木薯粉有毒嗎

文章插圖
木薯粉做珍珠捏不起來(lái)是怎么回事木薯粉是一種別名為泰國(guó)生粉,它是用樹(shù)薯或木薯植物的根部煉制得到的淀粉,遇熱后會(huì)凝固,并且顏色透明,看著以為是流動(dòng)的液體狀,常用于做奶茶里珍珠的原材料,但做珍珠的時(shí)候要特別留意加入木薯粉的水溫,如果水不是滾燙的熱水,就無(wú)法使木薯粉成團(tuán) , 做珍珠的時(shí)候也就不能很好的揉捏成小圓球狀 。
木薯粉做珍珠捏不起來(lái)怎么辦失敗的木薯粉很神奇,看起來(lái)像液體,摸起來(lái)是固體,掰開(kāi)來(lái)是粉狀 , 沒(méi)辦法揉成團(tuán),被譽(yù)為“非牛頓流體”,為了彌補(bǔ)這一現(xiàn)象,建議采取以下做法補(bǔ)救:
【木薯粉做珍珠捏不起來(lái)是怎么回事 木薯粉有毒嗎】1、加熱不粘平底鍋 。
2、小火 , 把失敗的粉團(tuán)倒進(jìn)去 , 按壓混合 。
3、看到成團(tuán)就可以出鍋 。
4、然后在揉面墊上繼續(xù)用力揉均勻,搓成合適的珍珠大小即可 。
木薯粉做珍珠煮好久怎么里面還是白色的沒(méi)煮透,建議繼續(xù)燜煮 。
木薯粉煮好后應(yīng)該是透明狀的 , 就像煮好的西米一樣 , 如果中間還是有小白點(diǎn)說(shuō)明還沒(méi)煮透,建議繼續(xù)煮會(huì),直到變成透明Q彈的樣子 。另外煮木薯粉珍珠,需多加水,以免木薯粉吸足水分,導(dǎo)致水少了出現(xiàn)粘鍋現(xiàn)象 , 同時(shí)要大火煮沸放入珍珠 , 中小火煮20分鐘,珍珠會(huì)全部浮起來(lái),自己可以試吃,嘗起來(lái)有QQ口感 , 中間無(wú)白心就可以關(guān)火了,然后蓋上蓋子燜20分鐘左右,才可將煮好的珍珠撈出,過(guò)冷水,然后用冷水浸泡備用 。
怎么用木薯粉做珍珠材料:紅糖適量、木薯粉適量、白砂糖適量 。
做法
1、準(zhǔn)備適量紅糖和木薯粉 。
2、先把紅糖倒入鍋里加水,煮開(kāi)關(guān)火倒入合適量的木薯粉 。
3、揉成光滑的面團(tuán),用搟面杖搟成厚餅狀,然后切條 。
4、最后切成小方塊,再用你的耐心把每一個(gè)小方塊搓成小圓球 。
5、鍋里燒水,水煮沸后 , 下入黑糖珍珠 。
6、煮熟撈出,放入涼水里浸泡備用 。

    相關(guān)經(jīng)驗(yàn)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