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仔褲為什么越穿越松】

文章插圖
牛仔褲在出廠時為了版型硬挺好看都會上一層漿,穿久洗多了把漿洗掉了就會變松了 。另外 , 穿久了磨損也會使褲子變松,牛仔褲一般穿三天,即使不臟也要換下來,休息二天,恢復彈力,另外洗的時候水溫不要太熱 , 以免失去彈性 。
氨綸彈力絲的采用,使牛仔品種發展到了一個新領域,可使牛仔裝既貼身又舒適,再配以竹節或不同的色澤,使牛仔產品更適應時裝化,個性化的消費需求 , 因而有很大的發展潛力 。目前彈力牛仔布大多為緯向彈力,彈性伸度一般在20%~40%,彈性伸度的大小取決于織物的組織設計,在布機上的經緯向組織緊度愈小,則彈性愈大,反之 , 在經紗組織緊度固定的條件下,緯向彈力紗的緊度愈大,則彈性愈小 , 緯向緊度達到一定程度 , 甚至會出現喪失彈性的情況 。
相關經驗推薦
- 牛仔褲拉鏈壞了怎么辦
- 牛仔褲拉鏈是什么材質
- 耙耙柑剝開以后為什么會有點水囊囊的呢 耙耙柑會上火嗎
- 碧根果為什么是奶油味 碧根果有幾種口味
- 做ct為什么不能穿牛仔褲
- 愛聞汽油味是身體缺什么嗎 為什么愛聞汽油味
- 哺乳期穿牛仔褲有影響嗎
- 孕婦為什么不能戴手鐲
- 紅薯藤如何保存到第二年種植 紅薯藤留種越冬技術
- 牛仔褲拉鏈是金屬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