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圖
腳膜是不可以重復使用的,而且千萬不要重復使用 。
原因1:開封后精華液易揮發腳膜開封后精華液接觸空氣,容易揮發,還會與空氣中的物質發生反應,就沒效果了 。所以腳膜開封后就要立刻使用,使用完就要進行處理 。
原因2:殘留腳部細菌使用腳膜后腳部有一些細菌會殘留在腳膜內,再次跟空氣接觸以后,會滋生出更多細菌,這樣明顯是不能重復使用的 。
【腳膜可以重復使用嗎】原因3:精華液只夠使用一次有不少小仙女覺得腳膜里的精華液含量很多,用過一次就丟掉非常浪費,所以想知道腳膜能不能重復使用 。但其實腳膜內的精華液含量都是計算好了的,一般只夠用一次,足夠達到去角質效果了 。
相關經驗推薦
- 腳膜是什么原理
- 節電器可以省電的嗎
- 山姆會員卡,山姆會員卡多少錢
- 山姆副卡,山姆副卡有幾張
- 冬季減肥不能吃什么食物?冬天吃什么水果可以減肥?
- 夏天可以吃山藥嗎?夏天怎么健康吃山藥?
- 楊桃能不能放冰箱?楊桃可以放冰箱嗎?
- 金戒指可以戴著洗澡嗎
- 珠海居住坦洲上班24小時核酸可以進出嗎
- 婚戒30分大小可以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