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圖
【為什么要用防曬】我們防曬主要是預防光老化,因為紫外線會對于皮膚造成很大的傷害,引起皮膚老化和暗沉 。讓你的皮膚老化的非常嚴重,變得不再白皙年輕 。任何的皮膚問題都會因為紫外線的損害而加重許多,比如本身是痘痘肌的話,會因為紫外線的關系而導致出現皮膚分泌出來更多的油脂 。
1、不防曬很容易會曬傷 。
在外出的時候 , 如果不防曬的話,很容易在曬完之后皮膚上出現發紅蛻皮等情況 。長時間的日光照射會讓皮膚局部發生炎癥性的反應,這種曬傷主要是發生在夏季會比較嚴重,膚色比較白皙的人群更加容易會發生 。比較嚴重的會在皮膚上出現較為嚴重的水泡,摸起來有嚴重的燒灼感和刺痛感 。
2、不防曬會導致曬斑出現 。
曬斑是我們的皮膚對于日光照射所做出的一種急性的損傷性反應,會在暴曬的地方出現紅腫甚至是水皰 , 長時間暴曬的話 , 會讓皮膚上長出來曬斑,在長出曬斑之后想要去除就需要花費很多功夫了 。
3、不防曬可能會導致皮膚癌 。
千萬不要低估紫外線對于我們身體的傷害,長期不防曬并且暴露在陽光下的話,是很容易會發生皮膚癌的 。
相關經驗推薦
- 防曬指數50傷皮膚嗎
- 忘八端 忘八端的典故
- 防曬指數怎么計算
- 煙酰胺長毛是為什么
- 家里為什么不能養玫瑰花 玫瑰種子的種植方法和時間
- 萬三蹄為什么叫萬三蹄 萬三蹄的由來
- 快樂原來如此簡單,快樂原來如此簡單作文
- 快樂大本營為什么停播?湖南快樂大本營為什么停播
- 寶寶防曬霜哪種好用?兒童防曬霜哪款好用?
- 孕期為什么要左側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