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蓮吃著有點(diǎn)酸是壞了嗎 榴蓮吃著有點(diǎn)酸是不是壞了】1、榴蓮吃起來是酸的是因?yàn)榱裆彶烧聛斫?jīng)過了很長(zhǎng)一段時(shí)間榴蓮皮自然裂開口后又放置的時(shí)間太長(zhǎng),外界的細(xì)菌進(jìn)入榴蓮肉從而變質(zhì)腐敗引起的 。
2、如果榴蓮吃起來是酸的,建議不要再吃了 。因?yàn)檎5牧裆徆馊绻皇欤惶鸬矝]有其他味道 。
相關(guān)經(jīng)驗(yàn)推薦
- 蟹膏苦的能吃嗎 蟹膏有點(diǎn)苦能不能吃
- 榴蓮肉煲雞湯的做法 榴蓮肉煲雞湯的做法大全榴蓮肉煲湯要去核嗎
- 筍怎么吃起來有點(diǎn)苦 筍怎么吃
- 榴蓮殼煲雞怎么煲放什么材料 榴蓮殼煲雞要放姜嗎
- 榴蓮殼煲鴿子湯的做法 榴蓮殼燉鴿子的做法
- 榴蓮肉可以煲雞湯嗎 榴蓮肉煲雞湯的做法竅門
- 導(dǎo)致西芹的發(fā)病原因有哪些 西芹有點(diǎn)老怎么辦
- 茶樹菇有點(diǎn)苦還能吃嗎為什么 茶樹菇有點(diǎn)苦還能吃嗎
- 女人性生活后陰道出血是怎么回事 女性性生活后有點(diǎn)出血是什么原因
- 紅酒和榴蓮一起吃多了會(huì)怎樣 紅酒和榴蓮一塊吃壞不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