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蒸饅頭用溫水和面還是用冷水和面 蒸饅頭用溫水和面還是用涼水和面

1、在蒸饅頭的時候,不管是用溫水還是冷水和面都是可以的,不過一般和面之后,是需要發(fā)面的,而發(fā)面的快慢和溫度有一定的聯(lián)系,回影響到酵母菌的活性,所以為了讓面發(fā)的更好,最好根據(jù)不同的情況采用冷水或者是熱水 。【蒸饅頭用溫水和面還是用冷水和面 蒸饅頭用溫水和面還是用涼水和面】
2、要是夏天氣溫比較高的話,酵母菌里面的活性容易激發(fā),那么用冷水和面是比較適宜的,而冬天溫度較低,酵母菌活性不夠,建議用溫水來和面 。

    相關(guān)經(jīng)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