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少量的放屁是好事,但放屁過多則不正常 。
2、雪蓮果能促進(jìn)腸胃消化,適量吃有助于食物排泄,而放屁也是排泄的一種方式,不過一般因吃雪蓮果導(dǎo)致的放屁次數(shù)不會(huì)很多,也不會(huì)產(chǎn)生特別的臭味,這些都是正常的腸胃消化現(xiàn)象 。
【吃雪蓮果放屁多正常嗎 吃雪蓮果放屁是好事嗎】3、但若是吃雪蓮果后放屁非常多還臭的話,可能雪蓮果性寒,自身吃多以及腸胃能力較弱,導(dǎo)致刺激腸胃引發(fā)消化道異常有關(guān),需要立即停止繼續(xù)食用,避免問題加重 。
相關(guān)經(jīng)驗(yàn)推薦
- 百香果外皮長毛了還能吃嗎視頻 百香果外皮長毛了還能吃嗎
- 百香果泡水可以過夜嗎 百香果泡水可以過夜嗎能喝嗎
- 野菜做法之野莧菜雞蛋水餃 野莧菜怎么做餃子好吃
- 百香果吃過量會(huì)怎樣? 百香果吃多了怎樣辦
- 潮汕肉丸子的做法 潮汕小吃肉丸子制作方法
- 家長應(yīng)該怎么對(duì)待性教育 如果你是家長,如何對(duì)孩子進(jìn)行性教育
- 常吃碗豆好不 吃碗豆的好處和壞處分別是什么
- 板栗南瓜兒童做法 板栗南瓜怎么做兒童好吃
- 獼猴桃跟牛肉 獼猴桃和牛肉能一起吃嗎
- 水果幾月份成熟 水果成熟季節(jié)最多月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