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在成長發(fā)育這段時間里,讓媽媽最關(guān)心的問題就是,寶寶的健康問題 。寶寶出生一歲以后,像雞蛋羹、小米粥、水果之類的食物,媽媽就可以給寶寶適當(dāng)?shù)奶砑恿?。那么,寶寶不吃飯吃水果好嗎?
寶寶愛吃水果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是不能不吃飯啊 。寶寶也跟大人一樣,需要按時按頓的吃飯,人體所需要的營養(yǎng),大多都是從飯菜中獲取的 。寶寶也是一樣要按頓的吃飯,媽媽可以在飯后隔開時間段的給寶寶吃水果,千萬不要在快要開飯的時候 , 給寶寶吃水果 。
【寶寶不吃飯吃水果好嗎】如果寶寶不想吃飯只吃少量的水果的話 , 媽媽需要特別的注意,觀察寶寶的大小便是否用變化 , 是不是腸胃不舒服了,如果是的話應(yīng)該及時的到醫(yī)院,吃藥調(diào)理一下 。如果都是正常的話,就有可能是受到了其他的因素,讓寶寶沒有了食欲感 。
若寶寶的身體狀況都很好,媽媽就不用過于擔(dān)心,寶寶在生長過程中,對不同味道的東西很好奇,在遇見自己喜歡的味道時,難免就會多吃 , 吃多了肯定就會影響到正常吃飯,媽媽只需要多加注意,適當(dāng)?shù)目刂埔幌拢覌寢屢心托牡母鷮殞毥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