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2歲寶寶穿內(nèi)褲好嗎

許多父母們都不清楚寶寶多大的時候該給它穿內(nèi)褲,因為寶寶出生之后就開始穿紙尿褲或者開襠褲 。父母們也不清楚什么時候該給寶寶換成內(nèi)褲 。那么,2歲寶寶穿內(nèi)褲好嗎?
其實只要寶寶不需要紙尿褲的時候就可以開始穿內(nèi)褲了 。而寶寶不需要紙尿褲的時候就是寶寶已經(jīng)能夠自己排尿的時候 。相信父母們也知道寶寶的排尿時可以進(jìn)行訓(xùn)練的,父母們可以在寶寶一歲多的時候就有意識的進(jìn)行訓(xùn)練了 。
【2歲寶寶穿內(nèi)褲好嗎】早點讓寶寶穿內(nèi)褲也是好的 。因為紙尿褲比較厚重,特別是夏天如果長時間包裹著孩子可能會引起尿布疹 。加上如果寶寶餓尿布沒有及時的被更換 , 患病的幾率就會更大了 。
給寶寶選擇內(nèi)褲應(yīng)當(dāng)選擇純棉的、透氣性能好的,一般純棉的材料不會導(dǎo)致寶寶過敏;寶寶內(nèi)褲的大小要合適 , 不能太小了否則會嘞住寶寶;內(nèi)褲的顏色最好淺一些,顏色鮮艷的內(nèi)褲可能會有染色劑超標(biāo)的問題 。另外,寶寶開始穿內(nèi)褲之后父母們要注意清洗干凈寶寶的內(nèi)褲,最好消毒之后再清洗 。這樣能更好的保證寶寶內(nèi)褲的衛(wèi)生 。

相關(guān)經(jīng)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