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鍋包肉用什么淀粉好 鍋包肉用什么淀粉好呢

鍋包肉用什么淀粉好 鍋包肉用什么淀粉好呢

【鍋包肉用什么淀粉好 鍋包肉用什么淀粉好呢】1、做鍋包肉一般推薦用土豆淀淀粉,一般有玉米淀粉、土豆淀粉、紅薯淀粉等 。
2、如果單說掛糊,所有的淀粉都可以用,但是鍋包肉炸好后要澆汁,不能出現(xiàn)鍋包肉回軟的情況 。選土豆淀粉最合適,而且土豆淀粉粘性比較大,會更好的粘在里脊肉片上 。

3、因為鍋包肉是有汁的,用土豆粉炸出來的確外酥里嫩 , 但是過上汁之后很快就軟趴趴的了 , 木薯粉也是一樣的道理,玉米粉炸出來就很粘了,只有土豆粉是硬硬的,但是炸的時候一定要炸兩次,第一次中熱小炸,吸油,第二次高熱速炸,吐油 。絕對外酥里嫩.裹上汁之后也不會馬上把汁吸干而變軟 。

相關(guān)經(jīng)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