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要管好自己,需要做好以下幾點;
1、不要沉迷與網絡,要以學業為重 。
【高中生如何管理好自己】2、如果自控能力很差,上課盡量不要帶手機 。
3、經常和愛學習的人在一起,盡量少跟不熱愛學習的人接觸 。
4、安排合理的作息時間 。
5、合理分配自己的時間 。
高中生要管好自己,需要做好以下幾點;
1、不要沉迷與網絡,要以學業為重 。
【高中生如何管理好自己】2、如果自控能力很差,上課盡量不要帶手機 。
3、經常和愛學習的人在一起,盡量少跟不熱愛學習的人接觸 。
4、安排合理的作息時間 。
5、合理分配自己的時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