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買房子10樓好嗎吉利嗎 10樓怎么樣吉利嗎

1、不吉利 。
2、據說10樓空氣不好,大氣的灰塵或污濁之氣一般都都停留在九樓或十樓這個 。
【買房子10樓好嗎吉利嗎 10樓怎么樣吉利嗎】3、一般說10為滿,就看作到頭了不好,不吉利 。
4、“十”諧音“死”,所以很多人不買10樓 。
5、10樓算是比較高的了,停電或者電梯壞了的話,爬樓比較費力 。

    相關經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