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竹筍要去皮 。
2、竹筍剝皮時一般要將外層的的殼全部去掉,直到露出筍肉(白色的部分)為止 。竹筍去皮方法:將竹筍切成兩半,即從根部的中心軸下刀,切到尖部的中心軸,然后左手拿住竹筍的根部,右手揪住切面的一側向下拉扯就能將所有筍衣剝下,然后用菜刀將竹節和根部的硬皮、硬根切掉即可 。
【竹筍去皮嗎 新鮮的嫩竹筍用去皮嗎】
相關經驗推薦
- 芭樂要去皮吃嗎 芭樂皮要不要削了吃
- 去了皮的山藥可以放冰箱 山藥去皮可以放冰箱嗎
- 白鶴可以飛嗎 白鶴能飛起來嗎
- 盆栽可以過高鐵安檢嗎 盆栽怎么過高鐵安檢
- 土豆可以放冰箱保鮮嗎 土豆怎么保存可以放冰箱嗎
- 杏子需要剝皮吃嗎 吃杏子要剝皮嗎?
- 人參果吃的時候用不用剝皮 人參果能不剝皮吃嗎
- 降血壓的蔬菜有哪些真的能降血壓嗎 降血壓的蔬菜有哪些
- 武漢江城安心保參保年齡有限制嗎
- 江城安心保參保人必須是武漢戶籍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