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出揉好的面團分成小劑子,我弄了四個,兩個大兩個小,弄成圓形,由于沒有披薩盤 , 就用的裝菜盤子 。
用叉子搓小眼,不太均勻 , 哈哈哈,隨性一點吧~
弄了四個餅皮 , 保鮮膜蓋?。人切?5分鐘左右,會變大一點~
然后卷皮皮,就可以進微波爐烤餅胚了~
微波爐中火加熱3分鐘,出來的餅胚有點硬,可以縮短時間 。
等烤餅胚的時候把要放的食材整理好 , 我放了青豆,青椒,紅椒,火腿,炒的半熟狀態
開始涂番茄醬,因為沒買披薩醬 , 湊合吃,哈哈
放芝士,食材~
可以進微波爐烤咯~
微波爐中火加熱3分鐘 , 芝士就化了,可以開吃啦!
第一次做芝士沒有放很多,但是不膩人,我覺得好好吃
###其它資料參考###1、用料:洋蔥少量、青椒少量、紅椒少量、培根3片、香腸半根、紅腸少量、面粉少量、蕃茄醬3勺、馬蘇里拉芝士少量、酵母一丟丟 。
2、材料準備: 洋蔥,青椒紅椒切小條狀或小塊備用 。面粉揉搓后 , 放入酵母一丟丟 。由于只做一張披薩餅,看自己需求,不用很多面粉,小面團即可 。
3、醒面團,靜置20到30分鐘 , 就膨大了一半 。
4、面餅攤好后先涂抹一層番茄醬,在上面依次擺上洋蔥,青紅椒 , 香腸紅腸培根,再撒上馬蘇里拉芝士碎 。
5、放入微波爐高火5分鐘,叮一下!拿出來的時候滿滿芝士香!

文章插圖
相關經驗推薦
- 微波爐蝦皮粉怎么做好吃
- 微波爐怎么干烤花生米
- 微波爐怎么烤蛋黃酥
- 微波爐怎么烤羊排好吃
- 微波爐怎么熱板栗
- 微波爐怎么做鹽
- 微波爐炸饅頭怎么做
- 茄子在微波爐蒸多久
- 怎么拆普洱茶餅 微波爐
- 微波爐烤腸用什么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