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綠豆湯有苦味是為什么 發苦的綠豆湯還能吃嗎


綠豆湯有苦味是為什么 發苦的綠豆湯還能吃嗎

文章插圖
綠豆湯有苦味是為什么一般就是煮時間久了 , 或者是綠豆本身就是壞的,或者是綠豆湯煮糊了 。
【綠豆湯有苦味是為什么 發苦的綠豆湯還能吃嗎】1、煮的時間過久,綠豆湯就會有苦的味道 。
2、可能摻有變質的壞綠豆 。
3、可能是煮糊了 。
發苦的綠豆湯還能吃嗎不建議吃,夏季氣溫高,食物都容易變質變壞 。最好還是吃新鮮的 。
綠豆湯一般不苦,如果苦 , 建議不要喝,有可能對身體有傷害 ??赡苁蔷G豆發霉了,正常的綠豆湯是不會發苦的,很有清香的味道 。
喝綠豆湯的禁忌1、寒涼體質的人表現為:四肢冰冷乏力、腰腿冷痛、腹瀉便稀等 。喝了綠豆湯反而會加重癥狀,甚至引發諸如腹瀉(嚴重的話引起脫水)、氣血停滯引起的關節肌肉酸痛、胃寒及脾胃虛弱引起的慢性胃炎等消化系統疾病 。
2、適當的喝一些綠豆湯對身體有益,但是,也不宜天天喝 。一般成人一周喝2至3次,每次一碗即可 。幼兒則要依照體質而定 , 適量的飲用 。小孩2至3歲開始吃粥時,可適量加點綠豆,6歲過后,才可飲用成人量 。
3、一般人過量飲用綠豆湯,可出現胃寒腹瀉等腸胃疾病 。女性過量飲用綠豆湯可出現白帶、腹脹、痛經等婦科癥狀 。

    相關經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