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圖
不一定,一般在灌膚之后為了收縮毛孔,可以敷一片面膜,當然也可以不用,不用的話就直接涂抹些保濕乳在面部即可,記得要均勻涂抹 。
【灌膚后一定要敷面膜嗎】因為在灌膚之前一般都會用熱敷或者的蒸汽的方式打開毛孔,所以在灌膚結束后還是建議敷一片面膜收縮毛孔更好 。
相關經驗推薦
- 蘆薈灌膚怎么做
- 冬瓜可以不去皮嗎 冬瓜可以帶皮一起吃嗎
- 招商銀行信用卡逾期會有什么后果
- 葡萄胎術后多久HCG正常 葡萄胎術后吃什么降HCG
- 為什么灌膚刮不出來臟東西
- 多囊卵巢是后天形成的嗎 多囊卵巢能自愈嗎
- 前列腺鈣化和前列腺結石是一回事嗎 前列腺結石或鈣化嚴重嗎
- 娜可露露走哪一路
- 哺乳期可以蘆薈灌膚嗎
- 為什么小貓一直咕嚕咕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