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星員工發推慶祝自己加入公司十年:別問我《GTA6》】

文章插圖

文章插圖
近日,R星的一位老員工在個人社交平臺曬出了自己的照片,感慨這10年的工作經歷 。

文章插圖
Phil B.表示自己在R星工作了10年,在愛丁堡生活了10年 。
面對R星老員工的出現,《GTA》的粉絲們自然不能錯過這個機會,紛紛開始詢問《GTA6》的進展,何時發布等等 。
Phil B.隨后也只能表示,他不能回復任何工作上的問題 , 并開啟了限制評論 。

文章插圖
甚至有玩家開始了整活 , “如果《GTA6》會在今年發布,那么請屏蔽這條回復 。”

文章插圖
相關經驗推薦
- 摘星和狼仔在一起了嗎 摘星和狼仔在一起了沒
- 微軟大裁員波及游戲部門!大量B社、343員工被裁
- 三星galaxys23系列的預約銷量:M33和M23智能手機現身三星官網
- 星星為什么會發光發亮?星星為什么會發光
- 星特朗望遠鏡開箱,星特朗隨身高倍顯微鏡開箱測評
- 愛情中最難馴服的三大星座男 對感情搖擺不定的星座男
- 微軟宣布裁員后 前343員工發文痛批微軟無能
- 從一線男星到夜店賣唱 萬梓良年輕時候回大陸
- 索尼專為員工打造的PS5手柄 彩色印花有點可愛
- 曝343將有三分之一員工被裁 不影響《光環無限》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