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芽的蘋果可以吃 , 但蘋果發芽通常放的也很久了 , 這種蘋果其實沒必要再吃了 , 因為味道已經很淡了 , 口感也不脆 。還要觀察發芽的蘋果有沒有出現腐爛的現象 , 發生腐爛了也不能吃 。
【種子發芽的蘋果可以吃嗎 發芽的蘋果可以吃嗎】蘋果發芽是因為蘋果核中存在種子 , 但這種情況比較少數 , 因為種植發芽必須具備適宜的水分和溫度 , 蘋果如果發芽說明吸收了果肉中的水分 , 溫度也適宜 , 說明果肉已經變得柴、沒水分 , 同時營養也都被種子吸收走了 。
相關經驗推薦
- 關于思鄉的古詩10首 關于思鄉的古詩
- 支付寶如何檢測自己的賬戶安全性 支付寶如何檢測自己的賬戶安全
- 什么是真絲彈力緞 真絲彈力緞的優缺點
- 什么是審計監督 什么是審計監督的客體
- 巧合多了是什么定律的 巧合多了是什么定律
- 什么蔬菜耐儲存又好吃 什么蔬菜耐儲存
- 通勤和上班有什么區別 通勤的定義
- 做的紅燒肉為什么有點苦呢怎么辦 做的紅燒肉為什么有點苦呢
- 笛子的握持方法 笛子要怎么握
- 華為怎么隱藏應用的耗電詳情 華為怎么隱藏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