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稍微發(fā)芽的土豆能吃嗎 稍微發(fā)芽的土豆能吃嗎?

1看土豆表面是否發(fā)綠,發(fā)綠了就不宜吃了 。
2、土豆稍微發(fā)芽了,芽生長得不大,且土豆的外皮沒有發(fā)綠,那么可以將芽和芽眼挖掉一塊,去皮后煮熟食用 。因為經(jīng)過這樣的處理后,因為發(fā)芽而產(chǎn)生的龍葵堿基本上都能去掉 。
3、但是如果土豆發(fā)芽且表面發(fā)綠,就不宜吃了,因為土豆表面變綠時龍葵堿大量產(chǎn)生的一個標志,食用之后可能會導(dǎo)致頭暈、上吐下瀉等食物中毒情況 。
【稍微發(fā)芽的土豆能吃嗎 稍微發(fā)芽的土豆能吃嗎?】4、不過在現(xiàn)實生活中普通人可能很難做出正確判斷,所以發(fā)芽的土豆還是不要吃了 。如果擔心浪費,就應(yīng)該在土豆還新鮮的時候盡快食用,而不是放到發(fā)芽 。

    相關(guān)經(jīng)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