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圖片

文章圖片

說起中興 , 大部分人的印象應該停留在父母輩以前用的手機吧!曾經和華為并列 , 不知道什么時候就淪為了國產手機other一列了!讓人惋惜!不過中興一直沒有放棄國內市場 , 甚至還請來了吳京代言 , 但是手機的表現怎么樣 , 還是需要靠實力說話 。 用了兩年小米10 , 還是換成中興Axon40 Ultra , 有些話不吐不快!
中興最近推出的中興Axon40 Ultra高端旗艦機!之前我可一直是米粉 , 用過小米4、小米5 , 小米6、小米10等多部小米手機 。 今年本來是計劃換小米12的 , 但是看到中興Axon40 Ultra還是果斷就下單了 , 說說換機感受吧!
首先是屏幕全面 , 屏幕特別棒 , 顯示效果很好 , 屏下的鏡頭不仔細看 , 或者晚上關的了燈基本看不出差異 , 尤其是自動亮度設置不錯 , 對比小米10 , 小米10經常會把屏幕調得很暗 , 讓人很無奈 , 但是現在換到中興Axon40 Ultra后好了很多!
【芯片|用了兩年小米10,還是換成中興Axon40 Ultra,有些話不吐不快!】其次是信號 , 即便是地下室還能有兩
至于缺點部分 , 最明顯的就是系統方面了 , 我最愛的桌面壁紙輪播沒有了 , 只有鎖屏輪播 , 而且推薦的圖也不好看 。 其次 , 系統里面很多的小功能使用不如小米MIUI設計人性化 , 比如切換高階計算器模式 , 會強制橫屏 , 讓我覺得在細節的設計上 , 中心是不滿意的 。 還有手機的面部識別 , 識別準確度算是一般 , 另外價格也不便宜 , 但是看在研發需要費用的份上 , 我還是選擇了支持 。
總體來說 , 對中興Axon40 Ultra的評價還是很中肯的 , 同時也能看出中興Axon40 Ultra是一款優缺點都很突出的手機 , 真全面屏視覺觀感驚艷 , 缺點是UI設計、細節的體驗還有待完善 , 如果說你是沖著真全面屏、不發熱和拍照來的話 , 中興Axon40 Ultra還是值得入手的!
好了 , 本期的內容就分享到這里 , 喜歡的朋友可以點贊、收藏+關注哦!如果您有更好的想法和建議 , 也可以在下面評論區留言討論哦!【圖片若有侵權 , 麻煩私信刪稿!】
相關經驗推薦
- 芯片|盤點目前口碑最好的數碼好物!這三款產品值得一看,閉眼入很放心
- 芯片|榮耀70全系列曝光,100W快充+天璣9000+2K屏,確實夠給力!
- iqoo|中端旗艦帶來高端體驗,4nm+獨顯芯片+驍龍8Gen 1,2799元不卡頓
- 芯片|曾經的第3大芯片架構終止,曾被認為是國產CPU崛起的希望
- 華為|5G芯片大量砍單!最高35%!舊款還會大甩賣
- 芯片|核多就是戰斗力 12代酷睿進入高能時代:5000搞定萬金油筆記本
- 高通驍龍|蘋果:全新驍龍8+芯片也就是那樣!
- 芯片|僅4個月,中企進口芯片減少240億片!美院士:后果很嚴重
- 小米科技|ASML:有企業拆洗衣機芯片用
- 銳龍|海思芯片傳來新消息,任正非的堅持換來結果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