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吃草莓沒有壞處,但是患有結(jié)石,就不宜多吃,因為草莓含有草酸,多食會使結(jié)石病情加重 。
【草莓多吃好么還是少吃 草莓多吃好么】2、不買畸形草莓 。正常生長的草莓外觀呈心形,但有些草莓色鮮個大,顆粒上有畸形凸起,咬開后中間有空心 。這種畸形莓往往是在種植過程中濫用激素造成的,長期大量食用這樣的果實,有可能損害人體健康 。特別是孕婦和兒童,不能食用畸形莓 。
相關(guān)經(jīng)驗推薦
- 城市家中最簡單的草莓種植 草莓種植小妙招
- 草莓應(yīng)季是在什么月份 草莓應(yīng)季是在什么月份種
- 射手的微信名 豌豆射手微信名字
- 腎結(jié)石哪些食物不宜吃 哪些食物不宜吃
- 平時男性多吃羊腰子能壯陽嗎 男人吃羊腰子能壯陽嗎
- 草莓過季怎么做果汁 草莓如何過夏
- 多吃蘿卜有什么好處 多吃蘿卜有什么好處圖片
- 吃豬肝的好處 女人多吃豬肝的好處
- 多吃橘子對身體有什么壞處 多吃橘子的好處和壞處
- 桂圓肉哪些人不能吃 桂圓肉能不能多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