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冬筍好吃 。冬筍的口感更加細嫩,在澀感上沒有春筍強烈 。冬筍可能是因為沒有破土而出生長緩慢,因此在土底保持了細嫩的口感,而春筍嚼起來卻感覺有點顯老,可能是真的“老了”吧 。【冬筍好吃還是春筍好吃一些 冬筍好吃還是春筍好】
2、有時春筍沒有炒熟那么你的嘴很可能也跟著受累(澀嘴),因此煮筍時建議將筍用水焯一遍 。冬筍比春筍的口感更加鮮美,這個還是要自己品嘗之后才能發現不同之處了 。所以綜上所說,冬筍比春筍更加細嫩、鮮美,口感上勝過春筍!
相關經驗推薦
- 扣肉怎樣做好吃? 扣肉怎樣做好吃
- 私湯是什么意思 雞把直的好還是歪的好
- 紅檸檬好還是黃檸檬好 紅檸檬
- 魷魚怎樣做好吃 魷魚怎樣做好吃又簡單
- 新鮮蓮子煮幾分鐘能熟 新鮮蓮子煮熟好吃嗎
- 五花肉怎樣做好吃 肉怎樣做好吃
- 臘腸怎樣做好吃呀 臘腸怎樣做好吃
- 金針菇可以做成什么好吃的 金針菇做啥好吃
- 是量變到質變還是質變到量變好 是量變到質變還是質變到量變
- 香菜怎么做才好吃 香菜怎樣做好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