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早上之所以在開車前熱車 。最主要的原因是為了減少冷空氣對發動機的影響 。冬天熱車是為了讓發動機能夠提前運轉 。要是溫度比較低就強行啟動會給發動機帶來極大的損害 。特別是在北方 。冬天溫度較低 。先熱車2-3分鐘在開車 。會感覺車的動力明顯更足 。
冬天早上熱車原因
不過隨著現代機動車制造技術的提高 。大部分的車發動機都是電噴式的 。所以是沒有必要原地熱車幾分鐘的 。這樣反而會增加發動機的積碳 。一般來說 。在冬天溫度較低的時候 。將汽車啟動后低速行駛一段時間即可 。
【冬天早上為什么要熱車】在北方部分地區 。室外溫度能達到零下十幾二十幾度 。這樣時候還是有必要進行熱車的 。但是大叔在汽車啟動之后 。等十幾秒 。轉數下來后就能上路行駛的 。這個等待的時間其實也是讓機油起到潤滑的作用 。不過要是真的啟動比較困難 。熱車還是很有必要的 。
冬天停車建議
冬天將車停在外面 。可以將車窗打開幾分鐘 。因為這個時候車內的溫度是比較高的 。要是一直處于密閉的狀態 。會有霧氣產生 。而打開車內就不會有霧氣了 。這樣在啟動的時候就可以不用熱車了 。
相關經驗推薦
- 悠球為什么會自動回收
- 口苦是怎么回事 嘴里為什么總是有股苦味
- 早上起來后先吃早餐還是先刷牙
- 淮揚菜到底神奇在哪里?國宴為什么首選淮揚菜
- 早上吃什么早餐最好?早餐吃什么有營養又減肥
- 新加坡有冬天嗎
- 國際象棋為什么有兩個后
- 為什么減肥藥越喝水越瘦 減肥藥要求一直喝水的原理
- 潛水艇為何能在水面航行也在水下航行 潛艇為什么既能在水面航行又能在水下航行
- 折磨天秤女最狠的辦法 找老婆別找天秤女,為什么拋棄天秤女可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