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插圖
【玉米芽子是掰了好還有不掰好 玉米芽子到底用不用掰】回答玉米苗期期間,玉米芽子要掰掉,不掰會影響拔節以及生長 。做穗以后長出來的玉米芽子不用掰,因為這個時期玉米基本株高已經定型,葉片也已經停止生長,此時的玉米芽子對產量不但沒有不良的影響,反而會有一定的貢獻 。
相關經驗推薦
- 玉米多高打控旺藥最為合適 玉米長多高打控旺藥
- 孩子厭學最好的解決方法 孩子厭學如何解決
- 花生芽炒肉的做法竅門 花生芽炒肉片的做法
- 8月致自己的正能量句子短句 8月致自己的正能量句子
- 表達對老公愛的句子簡短的短句 表達對老公愛的句子簡短的
- 適合早上發的俏皮句子圖片 適合早上發的俏皮句子
- 玉米不打縮節胺會不會減少產量 玉米打縮節胺會不會減產
- 玉米底部發叉要不要摘除 玉米根部發叉要不要去掉
- 玉米大斑病的防治方法有哪些 玉米大斑病的防治方法
- 玉米大斑病特效藥 玉米大斑病特效藥吡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