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燈停在人行道上算違章嗎 紅燈停在人行道扣分嗎】1、不扣分也不罰款 。停著不動(dòng)不算闖紅燈 。紅燈亮?xí)r車在停車線內(nèi),紅燈亮?xí)r車越過停車線,紅燈亮?xí)r車在路口中間,紅燈亮?xí)r車過對(duì)向路口,這四種情況都不會(huì)判闖紅燈 。所以不用扣分或者罰款 。
2、如果有違章記錄,只是采取教育處理方式,通常教育處理的方式你只要去到交警隊(duì)咨詢下,他們就會(huì)幫你取消 。
相關(guān)經(jīng)驗(yàn)推薦
- 不帶箭頭的紅燈可以右轉(zhuǎn)嗎 不帶箭頭的紅燈可以右轉(zhuǎn)嗎圖片
- 夏普lcd52ds51a紅燈閃不開機(jī) 夏普lcd52ff1a指示燈不亮
- 紅燈向上的箭頭是什么 紅燈向上的箭頭
- 寫五條交通安全常識(shí)急
- 車子不小心闖紅燈了怎么辦? 車子不小心闖紅燈了怎么辦視頻
- 創(chuàng)業(yè)大街與興順路紅燈可以右轉(zhuǎn)到左側(cè)車道嗎 屬于違章嗎
- win7關(guān)機(jī)一直正在注銷 windows7關(guān)機(jī)一直停在注銷
- 聯(lián)想臺(tái)式機(jī)開機(jī)停在lenovo 聯(lián)想臺(tái)式機(jī)開機(jī)一直停在聯(lián)想界面
- 違反交通信號(hào)燈就是闖紅燈嗎 違反信號(hào)燈是不是就是闖紅燈
- hp1007打印機(jī)紅燈閃爍 Hp1010開機(jī)紅燈亮有異響可以正常打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