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 , 一般情況下 , 絕育手術后7-10天左右傷口就長好了 , 也就可以拆線了 。拆完線后由于還有線孔的原因 , 伊麗莎白圈還需要戴1-2天才可以摘 。但是也有部分貓咪 , 在絕育手術后 , 因為傷口護理不當 , 有可能造成傷口的感染 , 一般表現為傷口處紅腫、有分泌物 , 出現這種情況時 , 要及時帶去寵物醫院處理 。
【貓絕育后10天再拆線可以嗎 公貓絕育后10天再拆線可以嗎】
相關經驗推薦
- 嘉興意向幼兒園預報名后一定會錄取嗎?
- 嘉善幼兒園招生2020 2022嘉善幼兒園招生報名后怎么錄取?
- 汕頭打了新冠疫苗還需要核酸檢測嗎 新冠疫苗后能做核酸檢測嗎
- 汕頭打完新冠疫苗需要忌口嗎 打新冠疫苗后有什么需要忌口的嗎
- 柴胡苗后用什么除草劑
- 籃球怎么保養 籃球怎么保養手感
- 在嘉興中考后普高和中職學校的志愿能同時報嗎?
- 電腦重裝系統后連不上網怎么回事
- 汕頭潮南7月1日過后有沒有新冠疫苗第一針?
- 菠蘿采摘后還能再生幾次 菠蘿采摘后還能再生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