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佛學中,所謂人的死亡只是肉身死亡,而身體只是一個軀殼而已 , 靈魂會離開身體再次進行投胎轉世 。生前積德行善的人,會去往極樂世界,投胎到富有幸福的家庭;生前作惡多端的人會墜入地獄,投胎稱畜生 。
?
在生物學中,人的死亡是指各項生理機能停止運作,最終被大自然分解 , 回歸大地,融入到地球的土壤中 。科學證實,物質是不會消失的 , 只是存在的形式不同 。自然界中的食物鏈就證明了物質是不斷轉換的 。
?
【人死后就永遠消失了嗎】有人認為,人死了,身體沒有了,但是意識永存;也有人認為身體上的所有成分永遠存在 , 但意識就沒有了 。不管怎么說,人死后是不會徹底消失的,大家更認同哪一種說法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