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江米面做豆包用發酵嗎

【江米面做豆包用發酵嗎】江米面做豆包是不需要發酵,直接和面包就可以了,下面我來講一下做法:需要準備材料:糯米粉500克、糖80克、水適量、紅云豆500克、江米粉150克 。具體制作步驟:首先紅蕓豆煮熟搗碎放適量糖,然后將江米粉和糯米粉用水和好,接著用用一塊面團壓扁,放適量豆餡,隨后用面皮將餡包上,接著依次包好后,上鍋蒸25分鐘,最后出鍋即可食用 。

相關經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