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我做的豆花為何總是散的

做出的豆花散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豆?jié){濃度不夠 , 所以做不出豆花 。如果用豆?jié){機做需要控制好水和豆子的比例 , 豆子和水比例要高于一比八 。
2、凝固劑的用量不對,1斤豆?jié){放5克左右的內(nèi)酯 。如果放的太少就會出現(xiàn)部分凝固的現(xiàn)象,放的太多就會發(fā)酸,需要根據(jù)豆?jié){的濃度來調(diào)節(jié)用量 。內(nèi)酯要用少量涼開水溶化,不能用溫水或者開水 。水不能加太多,會稀釋內(nèi)酯,如果沒有用水化開就會造成顆粒狀或者絮狀的豆花 。
3、點漿之前一定要把豆?jié){煮開 。煮開以后不能直接點漿,要等會溫度降到80到90攝氏度最合適 。然后把豆?jié){從高處直接沖到裝有內(nèi)酯的碗內(nèi),這樣可以利用沖力把豆?jié){和內(nèi)酯結(jié)合均勻 。
【我做的豆花為何總是散的】4、沖完豆?jié){后不能搖動 , 用保鮮膜將豆花蓋起來 , 保持一定的溫度等待15分鐘,豆花凝結(jié)的更好 , 不會出現(xiàn)散開的情況 。

相關(guān)經(jīng)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