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黃油香氣更濃,但是會覺得有點膩,不過配土豆泥還是挺好吃的 。
2、橄欖油的特點是不腥氣,不黏,煎出來很清爽,可以配著紅酒吃 。
【煎牛排用什么油】3、但是橄欖油和黃油都不耐高溫,火候要掌握好 。(初次煎牛排,建議色拉油,操作技術低 , 別用豆油就好,有土腥味) 。
1、黃油香氣更濃,但是會覺得有點膩,不過配土豆泥還是挺好吃的 。
2、橄欖油的特點是不腥氣,不黏,煎出來很清爽,可以配著紅酒吃 。
【煎牛排用什么油】3、但是橄欖油和黃油都不耐高溫,火候要掌握好 。(初次煎牛排,建議色拉油,操作技術低 , 別用豆油就好,有土腥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