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寶寶拉肚給灌腸好嗎

寶寶拉肚子是一種很常見的癥狀,而很多家長(zhǎng)看到寶寶拉肚子都會(huì)非常緊張的 , 灌腸是直接將藥物注入到直腸的深部,是治療拉肚子的一種方法,那么寶寶拉肚給灌腸好嗎?
【寶寶拉肚給灌腸好嗎】寶寶拉肚子是可以灌腸的,但是也需要根據(jù)實(shí)際情況而定 。如果拉肚子并不是很嚴(yán)重的話,那么就不需要灌腸了 。但是如果是糜爛性直腸炎或者是乙狀結(jié)腸炎引起的拉肚子,那么就可以通過灌腸治療了 。另外,寶寶拉肚子較為嚴(yán)重,不能口服藥物,也不能打點(diǎn)滴的時(shí)候,就可以考慮灌腸了 。
雖然灌腸是可以治療寶寶拉肚子的 , 但是如果可以的話就應(yīng)該盡量不用,畢竟灌腸是有一定的壞處的:
1、不規(guī)范用藥
灌腸的藥劑量是比較大的,而且用藥方面也不是很嚴(yán)格,比起口服藥物或者是靜脈注射藥物的劑量要大 , 因此并不建議使用 。
2、吸收少
直腸吸收藥物的面積是比較小的,因此通過灌腸直達(dá)直腸深部的藥物被人體吸收的劑量也是很少的 。
3、引發(fā)腹瀉
腸道中的細(xì)菌是有很多的,而灌腸給藥的方式可能會(huì)污染了腸道內(nèi)的細(xì)菌,如果給的藥物是抗生素 , 就會(huì)殺滅一些有益菌群 , 引發(fā)腹瀉 。

相關(guān)經(jīng)驗(yàn)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