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山藥豆發芽后最好不要再吃了 。
2、雖說山藥豆發芽后并沒有想土豆那樣產生龍葵素一類的有毒物質 , 但說明山藥已經開始新的生命過程了,一旦發芽 , 山藥豆就要開始生根 。在這個過程中山藥豆的營養物質在生長激素的作用在開始發生物質轉化 , 并伴發對動物包括人身體有毒的物質的生成 。所以山藥豆發芽后應該盡量避免食用 。
【山藥豆有點發芽能吃嗎? 山藥豆有點發芽能吃嗎】
相關經驗推薦
-
-
當劍三版密室逃脫開始營業,玩家哭訴:房主你睡了嗎?我睡不著
-
linux壓縮命令有什么 linux常用命令壓縮文件
-
KPL常年擺爛的戰隊有哪些?建隊至今連個四強都沒拿過
-
-
-
-
-
在致敬經典武俠方面|西山居《劍俠世界3》成功登上免費游戲榜單第一
-
-
-
-
iPhone|意想不到,realmeBook打破PC市場冰點價,國產PC市場再燃戰火
-
中藥茜草炭的功效與作用 中藥茜草炭的功效與作用及禁忌癥
-
-
-
-
-
-
2023年常州武進職工互助醫保住院醫療費用補助金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