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如果沒開發票零申報還用做表嗎

如果沒開發票零申報是還用做表的,但連續零申報三個月稅務局會把這個納入異常申報 , 進行監控管理 。
如果沒有銷售額,千真萬確零申報是應該的;
如果有銷售額,有發票就應開具發票不應該零申報;
【如果沒開發票零申報還用做表嗎】如果有銷售額,沒有發票 , 在申報表中未開具發票一欄申報 , 不應進行零申報 。

相關經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