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建議孩子從三歲就開始練拿筆,在那個(gè)時(shí)候是啟蒙的最好階段,孩子可以拿不對,也可以寫不成個(gè),但是一定要培養(yǎng)正確的拿筆姿勢,養(yǎng)成習(xí)慣,只有習(xí)慣才能成自然 。
【幾歲開始學(xué)寫字】2、剛開始要練硬筆了,軟筆孩子練過早 , 一般軟筆讓孩子7歲開始練比較好 。
1、建議孩子從三歲就開始練拿筆,在那個(gè)時(shí)候是啟蒙的最好階段,孩子可以拿不對,也可以寫不成個(gè),但是一定要培養(yǎng)正確的拿筆姿勢,養(yǎng)成習(xí)慣,只有習(xí)慣才能成自然 。
【幾歲開始學(xué)寫字】2、剛開始要練硬筆了,軟筆孩子練過早 , 一般軟筆讓孩子7歲開始練比較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