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是一種常見的家禽 , 在各地都有養殖 。一些新手養殖戶問到,為什么鵝要養2只?最佳答案:
【養兩只鵝好養嗎 鵝為什么要養2只】鵝養兩只主要為了讓其共同活動 , 這樣生長得更好 。因為鵝具有合群性,不管是覓食還是活動都會在固定范圍內,不會脫群,一旦脫群,鵝就會大叫來呼喚伙伴 , 等其同伴應聲后才會歸隊 。
相關經驗推薦
-
Hello|王者榮耀:當前賽季廉頗的強度超標?別鬧,他只是備選率與控制率較高
-
-
-
-
-
-
-
-
-
女人經常月經推遲是什么原因? 女人月經經常推遲怎么辦
-
-
-
-
-
|cos:阿貍時代少女cos正片@彌里,給你一首歌的時間
-
-
寧榮榮|斗羅大陸:第四考“巔峰鯨鯊戰”開始,虎鯨王霸氣登場,小白哭了
-
藥老|玉小剛和藥老都是老師,可評價卻天差地別,細品之后,真沒毛病!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