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自一體的車什么時候用手動】1、超車 。加速超車的時候,可以換入手動模式 。2.在斜坡行駛時 。遇到下坡的時候,有的人喜歡空擋 , 其實這樣是不安全的,這個時候我們應該使用手動模式的低擋位下坡,顯然比掛D擋下坡要舒服得多,起碼我們不用頻繁并且長時間踩著剎車,而且車速也能保持穩定 , 保障行車安全,一舉兩得 。
【手自一體的車什么時候用手動】1、超車 。加速超車的時候,可以換入手動模式 。2.在斜坡行駛時 。遇到下坡的時候,有的人喜歡空擋 , 其實這樣是不安全的,這個時候我們應該使用手動模式的低擋位下坡,顯然比掛D擋下坡要舒服得多,起碼我們不用頻繁并且長時間踩著剎車,而且車速也能保持穩定 , 保障行車安全,一舉兩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