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瓜想要高產(chǎn),除了栽種時(shí)間要適宜外,還要合理的為它進(jìn)行施肥,那么地瓜什么時(shí)候噴灑磷酸二氫鉀好呢?具體內(nèi)容如下:
地瓜噴施磷酸二氫鉀的最佳時(shí)間
地瓜想要高產(chǎn)就要科學(xué)合理的施肥,我們都知道地瓜是喜鉀的農(nóng)作物 , 尤其是在膨大期的時(shí)候,對于鉀肥的需求量是非常大的,所以這個(gè)時(shí)候一定要滿足它對鉀肥的需求 。
【地瓜葉面噴施磷酸二氫鉀的濃度 地瓜什么時(shí)候噴灑磷酸二氫鉀】
一般來說 , 在8月下旬到9月上旬這個(gè)階段就可以為它噴施磷酸二氫鉀溶液了 。建議大家使用1%濃度的磷酸二氫鉀為它進(jìn)行灌根 , 每畝地使用200~300斤左右的磷酸二氫鉀就可以了 。
如果這個(gè)時(shí)候土壤較為干旱,我們還可以為它進(jìn)行澆水,需要注意的是地瓜在采收前20天內(nèi)就不要再澆水了,否則不利于它后期的儲(chǔ)存 。
小編點(diǎn)評:
一般屬于喜鉀的農(nóng)作物,想要讓它高產(chǎn),就要合理地為它進(jìn)行施肥,很多人想知道地瓜什么時(shí)候噴施磷酸二氫鉀較好,這個(gè)時(shí)間一般選擇在8月下旬到9月上旬這個(gè)期間,每畝使用200~300斤左右就可以了,需要注意的是,這個(gè)時(shí)候如果較為干旱的話 , 還可以適當(dāng)為它進(jìn)行澆水 。
相關(guān)經(jīng)驗(yàn)推薦
- 彩禮一般什么時(shí)候給女方知乎 彩禮一般什么時(shí)候給女方
- 安徽中澳科技職業(yè)學(xué)院寒假一般什么時(shí)候放假?
- 合肥城市學(xué)院秋季開學(xué)時(shí)間 2024年合肥城市學(xué)院什么時(shí)候放寒假
- 合肥學(xué)院什么時(shí)候放寒假2024? 合肥學(xué)院什么時(shí)候放寒假
- 春蘭什么時(shí)候出花芽和葉芽 春蘭什么時(shí)候出花芽
- 海曙區(qū)購房補(bǔ)貼什么時(shí)候申請的 海曙區(qū)購房補(bǔ)貼什么時(shí)候申請
- 種冬小麥?zhǔn)裁磿r(shí)候施底肥,選擇哪些肥料好
- 蜀葵什么時(shí)候播種,蜀葵的種植時(shí)間及方法
- 銀杏樹什么時(shí)候栽種 銀杏樹什么時(shí)候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