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問】
武漢辦理新車上牌必須要本人去辦理嗎?
【回答】
不一定非要本人前往 。可以本人辦理,也可以委托他人代辦 。需要提醒的是,代理登記的,還應(yīng)提供代理人身份證原件及復(fù)印件和車主的書面委托原件 。
車管所辦理流程:
第一步:到機(jī)動車查驗崗查驗車輛,不屬于免檢車型的還應(yīng)上線檢測;
第二步:業(yè)務(wù)大廳排隊取號后到受理窗口提交資料;
第三步:選取號牌號碼;
第四步:繳費(fèi);
第五步:領(lǐng)取牌證 。
【武漢新車上牌需要本人去嗎 武漢上牌必須本人嗎】》》》
相關(guān)經(jīng)驗推薦
-
-
-
騎自行車和走路哪個減肥效果好?騎自行車減肥還是走路減肥?
-
-
-
-
要知道|LOL手游掌握流量密碼,請來MISS長腿+旗袍,網(wǎng)友:給導(dǎo)播加雞腿
-
-
企業(yè)微信視頻會議怎么小屏播放 企業(yè)微信怎么設(shè)置視頻小窗口
-
朱槿的種植方法和注意事項 朱槿花怎么養(yǎng)
-
-
房屋裝修驗收流程有哪些 房屋裝修驗收流程有哪些項目
-
尤彌爾|進(jìn)擊的巨人中的五大女巨人,黑長直VS金發(fā)碧眼,你站在哪一邊
-
劍與遠(yuǎn)征戰(zhàn)役陣容攻略大全 戰(zhàn)役陣容攻略匯總[多圖]
-
-
手機(jī)不小心打到新生兒的頭要緊么 手機(jī)不小心打到新生兒的頭嚴(yán)重嗎
-
西安華清宮開放時間什么時候?華清宮門票有優(yōu)惠政策嗎?
-
卡卡西|火影忍者的潮流穿搭,佩恩有點(diǎn)帥氣,卡卡西仿佛變矮了
-
你覺得榴蓮好吃還是芒果好吃? 為什么感覺榴蓮和芒果一樣的味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