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現在也是差不多室外溫度這樣了,可以給寶寶穿個稍厚的棉襖棉褲了(不是特別厚的那種),我昨天出門就是這樣給寶寶穿的
正常情況下12°左右,搭配風衣了 。對于寶寶來講應該搭配棉服 。薄款的棉服,褲子內搭半款羊毛褲就可以 。
【12度寶寶穿什么衣服】穿兩件厚衣服就行了,我冬天都是讓寶寶穿兩件衣服,不再多了,多了寶寶動不了 , 也不舒服 。
我們現在也是差不多室外溫度這樣了,可以給寶寶穿個稍厚的棉襖棉褲了(不是特別厚的那種),我昨天出門就是這樣給寶寶穿的
正常情況下12°左右,搭配風衣了 。對于寶寶來講應該搭配棉服 。薄款的棉服,褲子內搭半款羊毛褲就可以 。
【12度寶寶穿什么衣服】穿兩件厚衣服就行了,我冬天都是讓寶寶穿兩件衣服,不再多了,多了寶寶動不了 , 也不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