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桃樹冬天施肥好還是春天施肥好 桃樹冬季上肥料還是過年后上好

桃樹冬天施肥好還是春天施肥好 桃樹冬季上肥料還是過年后上好

【桃樹冬天施肥好還是春天施肥好 桃樹冬季上肥料還是過年后上好】
回答桃樹一般在春天施肥比較好,但如果是施基肥 , 入冬前施入的效果會比較好 。桃樹的肥料施用量應根據土壤的肥力、樹齡、品種、產量、氣候等因素來靈活確定,如土壤肥力低、樹齡高、產量高的果園,施肥量一般要提高一些;土壤肥力較高、樹齡小、產量低的果園應適當降低肥料的施用量 。

相關經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