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打開屏幕上的“設置”應用 。
2、在設置列表里找到“通用”一欄,點擊進入 。
3、接著請在通用列表里找到“用量”一欄,點擊進入 。
【蘋果7怎么清內存 你知道嗎】
4、隨后在用量列表里找到“管理存儲空間”一欄,點擊進入 。
5、接下來會看到手機上所有安裝的應用程序,系統會以它們占用空間大小來排列,從大到小 。選擇想要從手機上刪除的應用 。
6、隨后再點擊“刪除應用程序”按鈕 。,即可釋放更多的內存存儲空間出來了 。
相關經驗推薦
-
烈烈|非人哉又出現一個“沒臉見人”的新角色!之前的嫦娥也從不露臉
-
-
-
《地下城與勇士:決斗》IGN8分:格斗游戲新手亦可暢玩
-
-
-
2.4米寬的車位能停多寬的車呢 2.4米寬的車位能停多寬的車
-
-
-
-
-
-
誰最“賢惠”?余霜、希然、瞳夕齊曬飯菜,這次是她輸得徹底
-
-
DNF雜談:蹭活動1級buff,奶大祭司換ceo提升小測
-
-
游戲圈最難成就,完成條件無人知曉,把游戲打通關都不行?
-
OMG危險了!Doinb扎心點評:小奶油英雄池有問題,季后賽要一輪游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