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家里煎牛排為什么嚼不爛 煎的牛排太不好嚼

家里煎牛排為什么嚼不爛 煎的牛排太不好嚼

1、家里煎牛排嚼不爛是因為沒有腌制牛肉(沒有放嫩肉粉之類的調料),通過腌制的牛肉不但更加容易入味,而且肉質也會更加滑嫩,口感會更好 。

【家里煎牛排為什么嚼不爛 煎的牛排太不好嚼】2、烹制的時間沒掌握好,如果一直采用大火會導致牛排的表皮變得十分硬,但是其實里面卻沒有熟,所以應該小火開始之后可按喜歡的熟度用大火煎制 。(如喜歡5成熟的可以開大火2面各煎1分鐘反復2次)

相關經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