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杏樹掉下來的葉子是黃色的 銀杏樹掉葉子是怎么回事】
回答銀杏樹一般情況下會在11月大量掉葉,屬于正常現象,但除了掉葉外 , 如果還出現根部積水、根系腐爛、生長衰弱等現象,可能患有葉枯病,多發于6-9月,發病后可用40%多菌靈懸浮劑500倍液向樹冠噴灑防治 。
相關經驗推薦
-
-
-
Hello|王者榮耀:當前賽季廉頗的強度超標?別鬧,他只是備選率與控制率較高
-
-
藥老|玉小剛和藥老都是老師,可評價卻天差地別,細品之后,真沒毛病!
-
-
-
女人經常月經推遲是什么原因? 女人月經經常推遲怎么辦
-
-
-
-
-
-
-
-
寧榮榮|斗羅大陸:第四考“巔峰鯨鯊戰”開始,虎鯨王霸氣登場,小白哭了
-
|cos:阿貍時代少女cos正片@彌里,給你一首歌的時間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