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日韩国产一区二区|qovd片|小明个人发布看看|小浪货你夹真紧水又多|老头把我添高潮了A片故|99热久久精品国产一区二区|久久久春色AV

重踩油門車子有燒焦味 是哪里壞了嗎

重踩油門車子有燒焦味 是哪里壞了嗎

1、燒焦的味道一般和電器系統以及剎車系統有關,與油門關系較小 。
2、油門大風扇轉得快把發動機上面新塑料管烤出來的焦味吹到駕駛室了 。過一段時間就沒有了 。

【重踩油門車子有燒焦味 是哪里壞了嗎】3、如果是舊車,剛換了皮帶或暖風等塑料管也有這種情況 。

相關經驗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