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答第1年種植的草莓苗在第2年一般還可以繼續種植 。草莓苗一般有3年的種植周期,種植的第1年通常只能收獲較少的草莓,到了第2年其產量才會增多,而進入第3年的生長期之后它的產量就會開始出現明顯的下降,因此要合理培植新植株,以保證每年都可以獲得較大的經濟效益 。
【草莓苗第二年能用嗎 草莓苗兩年后】
相關經驗推薦
-
-
-
網傳《守望先鋒2》測試版將于3月發布 大家期待嗎?
-
萬國覺醒如何建立聯盟資源中心 萬國覺醒如何建立聯盟資源中心隊伍
-
星際戰甲nekros在哪里刷 星際戰甲loki系統在哪刷
-
|絢麗的畫面有著濃濃的日系動漫氣息,將構圖玩的明明白白
-
李嗣源|不良人李嗣源竟然也是假的,十三太保又要登場了嗎
-
紅米手機|15分鐘充至100%電量,120W快充+1億像素不足兩千元,友商很有誠意
-
-
-
黑暗扎基|諾亞的眼角為什么有裂紋?據說是黑暗扎基打的,另外四個怎么回事
-
-
-
-
-
2023溫州永嘉東城街道陡門片區城鄉居民健康體檢時間+地點
-
-
-
戰雙帕彌什指導任務屏蔽怎么回事?該功能已屏蔽處理方法[多圖]
-